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通讯社成功开展“打破凛冬寒风 拥抱温暖晨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9    访问热度:

为增进成员之间的情感,在笑声和歌声中消除社团成员之间的隔阂,增加成员的归属感,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11月29日下午14时,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通讯社在西苑田径场成功开展“打破凛冬寒风 拥抱温暖晨曦”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将大家随机分为了七组,在领取到活动器材后工作人员将小组中全体成员带到指定位置进行游戏。此次团日活动共将参与者分为七组进行游戏,游戏内容分为踩气球、背靠背、贪吃蛇、勇闯雷阵、乒乓球接了、谁是卧底、贴烧饼七个项目。七个小组依次进行各项活动。活动过程中新闻部与技术部进行活动照片的拍摄,部门负责人对活动现场进行维持。活动后期办公室成员进行了物资的回收与整理。

此次“打破凛冬寒风 拥抱温暖晨曦”主题团日活动现场欢快而热烈,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社团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各部门间的感情,丰富社团成员的大学生活,让社团成员能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彼此相互交流、认识与了解,使社团成员在之后工作中相处、交流更加融洽,能更好的配合,使晨曦更加具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