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暨“上海国际轴承峰会”志愿者行前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3日12:30,机电工程学院于3号楼220会议室举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暨“上海国际轴承峰会”志愿者行前教育大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颉潭成、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副院长李聚波、研究生辅导员杨丽秀、团委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徐波波以及学院选拔出的研究生、本科生共14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颉潭成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受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委托,选送身体健康、遵守纪律、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学生参加本届展会期间的现场志愿者服务工作,体现中轴协对我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认可,自受到委托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悉心组织选拔优秀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7名研究生和7名本科生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这既是一次外出学习的机会,也是对外展示我校风采的机会。颉院长要求所有志愿者代表学校、代表河科大轴承、代表机电学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服务水准和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任务。同时,颉院长指出,作为河科大人,作为机电学子,要用心做好志愿工作,小心个人安全问题,更要有信心完成各项任务,为校争光。

马志毅书记指出,疫情期间,志愿者要时刻注意做好防疫防护措施;李聚波院长希望所有志愿者共同努力,利用宝贵机会,增加阅历,切实履行志愿者义务,带着任务去,带着收获回。

据悉,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自1990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历时近30年,成功举办16届,已发展成为轴承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展会为期四天,展品范围涵盖轴承、专用机床、热处理设备、检测仪器、配件辅料、信息服务等相关领域。展会同期举行“上海国际轴承峰会”等丰富的主题活动;“国际轴承峰会”是轴承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高水平、权威性的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展示轴承产品和专用装备的精华,展现中国轴承工业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为制造商与供应商、供应商与采购商之间的深度合作提供最佳的机遇和专业的平台;是世界轴承业交流与发展的盛会。

第十七届“2020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原定于2020年5月13~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但受到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已决定延期至2020年12月9~12日举行。预计展出面积55000平方米,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000家企业与60000多人次的国内外观众齐聚一堂。

本届展会,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上海会展行业新冠肺炎防控指南,展馆和主办方建立联防联控机制,采取必要的防疫防护措施,为所有参会人员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参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