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省艾防办组织开展的 “DOU来防艾”抖音短视频大赛主题活动中获得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4    访问热度:

为响应河南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DOU来防艾”抖音短视频大赛的通知》和河南科技大学校医院组织开展的“DOU来防艾”抖音短视频大赛,普及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宣传艾滋病防治政策,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积极参加此次大赛。并于2020年12月2日评比活动中取得省一等奖的优良成绩。

接到 “DOU来防艾”抖音短视频大赛主题活动通知后,晨曦传媒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波波老师统筹部署,立即开始了大赛的一系列筹备工作。作品制作过程中,以晨曦传媒技术部王婧冉为核心,社团各部门协同合作,经过一周的激烈讨论,确定了从短视频的呈现方式到实现的可行性、剧本、拍摄方法、相关延伸等各方面问题。在准备道具和尝试拍摄过程中,随着不断的尝试和创新,经过各部门共同努力后取得初步成品。接着由王辛淇进行视频的剪辑处理,并联系相关人员进行视频配音。经过两周的不断努力,防艾作品《蛋蛋比惨大赛》最终取得了“DOU来防艾”抖音短视频大赛省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希望通过本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切入点,以短视频的形式向社会宣传科普防艾知识,加强社会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对预防艾滋病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防艾意识。

新闻链接:http://www.yywsb.com/article/202012/2695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