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争创优良学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02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9日晚19:00至21:00,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考试设置有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以协助考试的顺利完成,2019级、2018级全体四级报考同学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随着国际社会的发展,英语的使用频率必将增多,况且英语作为当今地球上使用地域最广泛的语种,它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世界是开放包容的,学好英语对于个人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都具有积极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始终把英语四级考试作为学风建设的一个重点,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情况。为迎接12月12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意识,营造备考氛围,学院特此举办了此次模拟考试,以督促和检查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进程和成果。全体参考同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使得此次考试结果能够真实有效地反映出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上的漏洞,及时查漏补缺,为正式考试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

考试结束后将进行试卷批改和成绩反馈工作,使同学们能够清楚认识到自己英语学习的现状。相信此次模拟考试之后同学们能更好的找准下一步前进的方向,更高效的备考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进一步营造学院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