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组织观看“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开展本次学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为党支部的邵庄、单存尧等全体1支部学生党员同志,并由指导老师张甜甜对本次学习进行指导。

本次专场报告会主题为“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示范活动——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报告会。本次先进人物代表有:湖北省武汉市三医院急诊科兼ICU科主任付守芝、北京医院肾内科主任《中国妇女》封面人物毛永辉、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护士长《中国妇女》封面人物李思齐和湖北省武汉市滴滴出行平台网约车司机王利,她们用真情讲述来自她们的抗议故事。她们有着不同的身份,有医生、护士和普通司机,面对疫情,她们都同是一名战士,用自己的力量向新冠疫情发出挑战。在“战场上炮火最密集的地方”,她们以大无畏的勇气奋战在第一线,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何为“巾帼不让须眉”。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面对疫情这场大考,这些“能顶半边天”的时代中国女性,敢作为、能战斗的巾帼力量。这激励每一个党员要勇于面对困难,与苦难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