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冬日健身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2    访问热度:

为了给繁重的教学、科研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减压,活跃全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达到强身健体目的,院分工会在11月最后一周定为“冬日健身周”,并于24日、26日分别集中举行了键球、跳绳比赛和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比赛。




“冬日健身周”活动采取趣味项目与竞技比赛相结合,整个活动在西苑校区体育馆进行,为了吸引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形式多样,包括键球、跳绳、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项目。

活动当日,老师们成群结队来到体育馆,一踏进久违的宽敞的体育馆内,老师们很快就兴奋起来,争相参与自己擅长的项目,寻找比赛对象。篮球架下,集中一群生龙活虎的青年博士,他们奔跑着、跳跃着,竞争非常激烈;网球架两侧,选手们挥动着球拍,大力击球,很快脸上就流出汗水;女教工大都喜欢键球、跳绳项目,只见键球在她们脚上生花,“绳”采飞扬,一片欢声笑语。活动期间,整个体育馆内就是一个欢乐的小世界!

“冬日健身周”活动的举行,达到了给广大教职工身体充电,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之目的,此次活动也为我院今后参与校级相关活动挑选队员提供了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