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举办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新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9日下午16点,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于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新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竞赛。机电工程学院、农业装备工程、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四个学院新生团支部推选的十二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竞赛的主题,即“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在抗疫战中,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全国人民积极配合,彰显大国风范。新生团支部以此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竞赛。四个学院十二名代表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结合自己的PPT讲述了本班开展团日活动的内荣、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以及给同学们带来的影响。最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交通201班唐明真以88.375的得分赢得本次新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竞赛的第一名。

本次团日活动竞赛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防疫知识,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前线医护人员的辛苦,更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责任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