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成功开展《青春好榜样》优秀团支书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8日19时,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成功开展“青春好榜样”优秀团支书宣讲活动。

此次出席活动的评委有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建军、车辆与交通分团委兼职副书记康丙林、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分团委兼职副书记薛源、软件工程学院分团委兼职副书记辛玉山。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学院推选的优秀团支书代表为培训班全体成员做宣讲。他们首先介绍了本班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展示了优秀学员代表的精神面貌、学习状态,然后讲述了自己对于榜样概念的理解,并鼓励大家正确树立对榜样的认识,挖掘自己身边的榜样、积极向榜样学习。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大学生活,树立榜样精神,培养道德风尚,宣传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