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聚焦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5号楼316室开展“奋进新时代,聚焦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笑笑主持。

首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文章进行了学习。然后,张超杰等同志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及见解。张超杰同志表示我们作为研究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最后主持人李笑笑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

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