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30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西苑校区5号楼316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桑得雨主讲,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桑得雨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概况和重大意义,分别从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梳理。

本次党课使大家明白,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