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焦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体党员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站在学校加快内涵建设的全局高度,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3#105会议室开展“奋进新时代,聚焦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志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马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随后共同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围绕视频学习内容以及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和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开展“聚焦 展望 责任 担当”开展了专题讨论。

讨论过后,马书记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并告诫明年就要踏入社会的同学们,学习无止境,要学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是十四五规划最年轻的一批建设者,身上肩负着重大的历史责任,要时刻把自己的行动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联系起来,奋发努力,不懈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