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访问热度:

挥洒青春热血,绽放羽球风采。2020年11月21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队在西苑校区体育馆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学生羽毛球比赛。

比赛前,队员们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互相加油鼓励,有条不紊为今天的比赛做准备。经过多日的训练,队员们的热血在今天被彻底点燃,纷纷摩拳擦掌准备上场。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全力拼搏。他们的每个动作都流畅连贯、满含力量,每个球落地都掷地有声。场下加油鼓劲的同学们都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每一场精彩的对局都会赢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赛场上的队员们也忘记疲惫、继续拼搏。在这一天的激烈角逐中,机电工程学院的队员们积极参加每一场比赛,队员们以自己的行动展现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烈的竞赛精神,团队凝聚力。搏出了团结,和睦,不懈奋斗的热血青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获得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团体赛精神文明奖。

此次羽毛球赛不仅增加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机电学子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的青春风貌。机电工程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训练、奋勇拼搏、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