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访问热度:

孟冬寒气至,校园有温情。为了引导同学们积极传递正能量,传递爱心,在爱心桥社团党支部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于11月18日在河科大西苑校区南苑门口开展了以“热血暖寒冬,滴血聚大爱”主题的爱心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提前准备好桌凳,表格,水笔等物品,相关负责人明确了各项细则,并确定了人员名单。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引导同学们正确填写表格,维护现场秩序,给同学们讲解有关献血活动的知识内容,以及献血时的注意事项并且积极配合洛阳市中心血站的医生和护士工作,组织献血。天气渐凉,而志愿者们的工作也愈加忙碌,然而大家都一直微笑着耐心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截止到11月19日晚,本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大学生作为社会的脊梁,用自己的风采、爱心和热血,谱写了年轻一代心系社会,报效社会的美丽乐章。同时,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让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