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工作高度重视,于2023年4月10日在3号楼2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主持。

首先,马志毅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年度工作计划及近期开展的工作,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行为管理、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工作、困难帮扶与诚信励志教育、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几大方面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对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研讨,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做总结发言,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思想政治引领、学风建设工作、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系和学工干部要紧密结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三全育人”机制,营造浓厚育人氛围,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图/文 袁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