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深入斯凯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热度:

3月8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仲志丹一行8人来到斯凯孚中国技术研发中心参观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斯凯孚(SKF)中国区副总裁、CTO Weihua Qian、斯凯孚集团首席科学家Guillermo Morales、研究与技术开发总监潘云飞先生和人力资源负责人Annie Liu等6人参加活动,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Weihua Qian主持活动并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史、产品情况、改革创新以及未来规划,潘云飞对仲志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担任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占近25%,研发人员占30%,为企业的建设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公司将加大对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的招聘力度,努力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仲志丹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渠道,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

走访期间,河科大一行人还听取了在公司就职的优秀校友代表的汇报,实地参观考察了公司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风电产品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