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深入舍弗勒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热度:

3月8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仲志丹一行8人来到德国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舍弗勒公司高级经理李桂岩等参加了活动。双方就校企做好精准对接,努力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岗位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舍弗勒公司高级经理李桂岩首先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机电学院长期以来对舍弗勒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舍弗勒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期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领域,提升学生就业核心能力。

仲志丹副院长对舍弗勒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的创新举措,对于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仲志丹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走访期间,一行人还听取了在公司就职的优秀校友代表的工作汇报,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工业事业部等重要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