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积极推进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创建——机电工程学院一流学科创建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访问热度:

5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一流学科创建临时党支部在3-206会议室开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创建”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

支部成员学习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并结合我省“一流学科创建工作”,学习了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围绕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创建工作具体内容,研讨了学校新制定的《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设立“一流学科”建设特区的若干意见》和一流学科创建中应重点支持的建设项目内容。

通过主题学习活动,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文件精神,表示要把握学科发展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特区意见,切实做好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