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聘任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访问热度:

近日,学校先后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聘任仪式和宣布任职会议,谷瑞杰受聘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孔留安,副校长李全安、魏世忠分别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5月9日上午,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孔留安为谷瑞杰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谷瑞杰同志的加盟表示欢迎。他指出,聘任谷瑞杰同志担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是学校服务河南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内在需要,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充分发挥组织作用,瞄准方向,集中力量,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对标一流学科、一流人才、一流师资队伍,全面加强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真正做到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校早日实现创建“双一流”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5月10日上午,学校在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举行宣布任职会议。王洪彬对谷瑞杰加入机电工程学院表示祝贺,对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创建“双一流”的机遇与挑战、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瓶颈,对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和机械工程学科创建“一流学科”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向前看,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深入基层联系师生,努力打造一个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强、团结、和谐、廉洁的领导班子,全力为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工作保驾护航。

王洪彬强调,机电工程学院齐心协力抓创建,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开阔眼界、放大格局、用好政策,围绕“一流学科”创建目标,充分发挥机械工程学科优势,有效汇聚资源,广泛集聚力量,在高端领军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加压奋进,力争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和院长谷瑞杰先后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