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谷瑞杰到双创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访问热度:

 

5月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谷瑞杰、副院长仲志丹在院办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谷瑞杰先到双创基地展厅,详细询问了基地的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依托基地开展双创教育促进人才培养、优良学风形成等方面的举措,对双创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基地浓厚的科创氛围及取得的竞赛成绩给与赞赏。在机械加工中心组,他观看了大二学生翟忠奥团队设计的准备参加今年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作品演示,并鼓励其团队继续完善作品,争取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ROBOMASTER战队,他观看了将要参加机甲大师比赛的工程采矿车以及竞速与智能射击步兵车的演示,对两辆车的结构设计进行点评并给予赞誉,并对战队的梯队建设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战队在这次比赛中能够赛出水平。

近年来,学院以争双一流建设为中心,不断加强加大创新人才的培养。双创基地将积极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培养创新人才提供更好的条件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