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江凌书记到我校调研时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访问热度:

5月23日,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到我校调研,并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与青年学生代表座谈交流。5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三号楼206召开党委会,共同学习研讨江凌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松敏主持。

江凌书记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摆在首位,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分享了对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理解和经验做法。大家表示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深入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围绕“双一流”高校建设重点工作,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在课程中融入思政,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更好引领青年大学生成为有理想信念、有家国情怀、有大爱大德、有担当精神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