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访问热度:

5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3号楼2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松敏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进行了自主学习。

会上,副院长王晓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全文以及《准则》制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方面作了学习交流;党委书记张松敏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学习,就如何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细则》作了解读;院长谷瑞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提出党员干部要领会《准则》和《细则》精神,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于律己,踏实做事,廉洁从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清白人”和作风上的“正派人”。

张松敏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防微杜渐,真正做到反对四风,改进作风,要常怀律己之心,常念作风之根,常修立身之德,常思贪欲之害,牢记为政之本,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落实、落细、落地,以一流党建引领机械工程一流学科的建设,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引领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