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新起航——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访问热度: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于2022年9月2日—2022年9月4日开展线上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参与方法为:

1.打开微信,搜索“微信运动”并启用该功能(必须实名,用昵称则无法确认);

2.通过“微信运动”自动采集每日行走步数(每日22:00前截止采集);

3.活动结束后,根据达标凭证(微信运动-我的主页截图所显示的运动步数)为每位运动步数在10000步以上的教职工发放纪念品一份(活动时间内只需有一天达标即可)。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学院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强化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让广大教师能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昂扬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