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5    访问热度:

 

 

2022年9月2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前举行2022级新生迎新大会。院领导张松敏、马志毅、仲志丹、李聚波、王晓强、李灿出席大会,学院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2022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新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大会由马志毅主持。

迎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松敏在发言中表示,真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2022级新生,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期盼:一要志存高远,用信念点亮人生,要把民族复兴的使命抗在肩上,把爱国主义之情种在心中,心系国家荣辱,胸怀远大志向,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年轻的激情和成长的力量,为学校、为人生、为祖国不断谱写精彩华章。二要崇德修身,锻造健全人格。珍惜时光,学会宽容,懂得感恩,诚实守信,做一个有道德、有品位、明事理、敢担当的人。三要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必须学会调整心态、自我管理、主动学习、独立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四要博学笃行,实现全面发展。要拓宽视野、多读好书、博览群书,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多样化的学习体验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张松敏鼓励同学们,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奋斗点亮青春,在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不负芳华、不负梦想!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指引下,成长为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青年教师代表庞晓旭老师发言,向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

在校生代表2021级博士生闫晨宵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成长的经历及感悟,鼓励22级新生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中把握好机遇、迎接好挑战、作出新成绩,并祝愿全体新生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新生代表测仪221班李成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对学校、学院、老师、学长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作出庄严承诺,严守纪律,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敢于追梦,不负韶华,做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做到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敢于担当。

迎新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