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汇报演讲决赛暨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5-06    访问热度:

4月29日下午四点,在西苑校区5#230教室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汇报演讲决赛暨结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段文杰,学工办主任康春花,06级辅导员毕玉霞出席。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姚三刚主持。

首先,来自不同小组的十二位选手进行演讲比赛,演讲围绕“我为党旗增光辉”的主题进行,选手个个英姿风发,激情昂扬,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雷鸣般的掌声。演讲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现场嘉宾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接着,分团委书记姚三刚宣布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音响奏起了庄严的国际歌。党委副书记段文杰老师对本期培训做了总结发言,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然后康春花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 至此,我院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汇报演讲决赛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