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玉笛箫声、情满洛城”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0-06-01    访问热度:

5月30日晚上7:30,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载歌载舞,洋溢着欢声笑语。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玉笛箫声、情满洛城”欢送201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学峰、机电学院院长邓效忠及各学院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

整场晚会以“玉笛箫声、情满洛城”为主旋律:振奋精神的街舞《crock soul》,展现了科大学子蓬勃的精神面貌;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送毕业生》,彰显了老师们对学子们的美好祝福;发人深思的相声《我该努力了》及《大家都在忙》,尽显了学子们的生活面貌;活力四射的舞蹈《青春无羁》,重温了我们的童趣时代;震撼人心的双截棍《龙拳》,激发了学子们的昂扬斗志;地地道道的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乐伴书法的表演《玉笛箫声 情满洛城》,尽显了科大学子的多才多艺,并将美好祝福送给即将离校的大四学长。

晚会于9:30在优美的民族舞蹈《美丽公主》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