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机械创新科技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05-26    访问热度: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普及和宣传科技知识,由河南科技大学校团委主办,机电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机械创新科技展于5月6日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学峰、副书记王智、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威、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文杰、分团委书记姚三刚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机械创新科技展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科技展展出了历年来机电学院部分获奖作品以及金工实习中一系列获奖优秀科技作品。此次科技展在将实物进行展示,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了这些优秀的科技作品的同时,也为其匹配了详细的文字说明,方便同学们能够从原理上更为深刻的了解这些优秀科技作品。在展览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现场参观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一些创作人员就创作过程中的心得与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机械创新科技展的顺利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学习兴趣,使得同学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充分发掘了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勇攀科技高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