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机设081班“青春梦想、感恩母亲”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05-10    访问热度:

岁月如歌,青春如火。在这激情燃烧的五月,真要感谢世界上还有母亲节这样一个节日,让我们有一个可以向母亲大声说“妈妈我爱你”,大声说声“妈妈您辛苦了”的机会!为了表达对母亲的思念,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5月9日机电学院机设081班相应学院分团委的号召,开展了“青春梦想、感恩母亲”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进行问卷调查,举行“感恩母亲,签名活动”,请路过同学在小卡片上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福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深深的爱。在活动过程中,宣传员向同学们宣传母亲节的由来以及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建议他们在母亲节这一天给家中母亲打电话祝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从中得到了乐趣并对母爱有了深刻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