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系教研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8-05-14    访问热度:

本学期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开展了一系列的教研活动,主要包括全系教师的集中教学研讨、系内教师教学督导、党内民主生活会等内容。具体活动如下:

2018年4月20日,仲志丹副院长、李阁强教授、徐莉萍副教授、李建博士对进行青年教师李跃松的《液压流体力度》课堂教学督导,并提出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液压流体力学》课堂教学督导

2018年5月10日下午,在西苑校区3#105会议室,机械电子工程系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基层教学组织研讨会,讨论了CDIO与OBE教学改革的问题、专业评估教学资料整理问题、毕业设计软件操作、系内机器人竞赛等问题。

机械电子工程系教研活动

2018年5月10日下午,在西苑校区3#105会议室,机械电子工程系还开展了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的最新要求,展开了党小组讨论。

机械电子工程党支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