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固高派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机电学院捐赠两台工业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8-05-12    访问热度:

固高(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继捐赠100万固高运动控制实验室之后,在60周年院庆之际又捐赠了两台价值30万的工业六轴机器人,供机电工程学院固高培训班机器人教学使用。

吴孜越老师指导的固高培训班自2014年起已经进行到了第七期,本期培训员充分利用新增的这两台工业机器人指导教师充分运用这一良好的教学资源,邀请资深机器人应用工程师付宏涛前来授课、指导实训。学生通过对机器人电控柜、本体进行拆装和复原,加深了对机器人电控和结构的了解。通过对机器人由易到难的操作,学生们掌握了机器人实操能力。在培训过程中付工还穿插了对学员思维能力的培养,并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使学生受益匪浅得到全面发展。

培训结束后,培训班学员积极的对所学的机器人知识进行归纳总结,以文档和PPT的形式进行汇报,能力再一次的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