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蔡广宇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31    访问热度:

    3月24日,南阳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蔡广宇、副院长熊运昌、郭俊杰等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红乾,副院长薛玉君、仲志丹及有关系(室)负责人王晓强、曹铁轸、张小花、王会良等参加了考察交流会。

    王红乾书记首先对蔡广宇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各方面发展情况。蔡广宇院长说明了来访的重点,主要要是学习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并参观实验室等。就此,王红乾书记着重介绍了学院组织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全过程及其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积极意义;仲志丹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材料准备、现场考察等的具体组织过程、做法、问题、经验与体会。双方还就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所涉及的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之后,来访人员翻阅学习了有关认证材料,参观考察了我院教学实验室和学校工程训练中心。

    蔡广宇院长一行对我院的周密安排、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在学习借鉴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本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