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国际部主任Liz Treacy女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03-16    访问热度:

   2017年3月13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国际部主任Liz Treacy女士在完成与我校签订《机械工程专业学分互认协议》后,访问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副院长康春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长李文科等老师的陪同下,Liz Treacy女士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中国轴承博物馆。积淀深厚、功能齐全、维护良好的实验教学设备,学生广泛动手实践能力培养的理念、以及轴承专业人才的培养特色等方面,给Liz Treacy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当场表示希望接受更多的优秀学生到悉尼科技大学深造学习。

   当天下午6:30分,Liz Treacy女士在西苑校区8号楼102教室举行了留学宣讲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约400多名机械类学子聆听了报告。Liz Treacy女士对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素质和较高的英语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学院希望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学生能到悉尼科技大学继续深造学习,同时,学院也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加强国际化培养力度,鼓励更多的学生走出去,开阔国际视野,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