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建院六十周年院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2    访问热度:

弦歌不辍桃李处,恰是洛城金秋时。2018年10月18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将举办建院六十周年院庆暨校企协同育人论坛。值此佳辰,谨向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兄弟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谢忱和美好祝福!

六十载砥砺奋进,一甲子薪火相传。1952年,学校奠基,始办机械专业;1958年,学校定名洛阳工学院,设立机械系,即为机电工程学院前身。学院至今已走过了六十载的风雨历程,河洛传统文化的滋养,民主与科学精神的熏陶,融合产学、求是笃行的执念,成就了学院的辉煌。

六十载躬耕不辍,一甲子春华秋实。六十年来,学院以我国机械工业的振兴和科技强国为己任,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创新型工程技术人才为根本,形成了“诚信博学、创新敏行”的院风,重点围绕机械工程一级学科,致力于建设以机电学科为主导,轴承、齿轮、液压、数控专业方向特色鲜明,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工程等多专业协调发展,学士、硕士、博士三级人才培养体系健全,学子勤恳、自主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产学研合作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在河南及全国机械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六十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机电遍撒硕果,造就精英无数;六十年开拓进取,薪火相传,机电励精图治,喜赢美誉天下。躬逢盛事,惟愿守望相助,同心致远,学院将秉承隆重、简朴、务实、创新原则,举办院庆暨校企协同育人论坛系列活动,诚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拨冗莅临,欢聚科大,畅叙情谊,同贺学院六十华诞,共襄学校发展盛举!

谨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48号、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71003

联系人:康老师 0379—69979851 13783131053

王老师 0379—64231479 13838471522

电子信箱:hkd_jdyq@haust.edu.cn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院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