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创新创业讲座----智能交互、与声俱来

发布时间:2017-10-23    访问热度: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9:00-21:00

地点:西苑8#201

主 讲 人:杨佳佳

主要内容:人工智能的起源、现状与发展及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技术及语音云开放平台能力的接入

主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主讲人介绍: 杨佳佳,科大讯飞洛阳语音云创新研究院,合作伙伴总监,讯飞开放平台资深专家,专业从事互联网领域,统筹科大讯飞合作伙伴产品及技术对接工作。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研究经验6年多,帮助语音云开放平台上27万开发者解答技术疑难,成功孵化产品,覆盖10亿智能终端,日交互次数达到30亿。

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被原信息产业部确定为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 洛阳语音云创新研究院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与科大讯飞公司共建,落户于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内,以构建“一中心、一基地、一园区”(即语音云研发中心、语音云服务产业基地、语音云创业孵化园)为主要建设内容,计划通过5年的建设期,形成涵盖核心技术研究、产品设计开发、大数据处理、互联网运营、产业孵化的高端人才集聚区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相关成果将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能家居、智能客服、信息安全等领域,力争把洛阳打造成为中西部智能语音产业的创新创业高地。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