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 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5    访问热度:

院属各班级:

为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发展,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 选拔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深化“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激发青少年创新创造潜能,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促进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决定联合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大学组将评选10名获奖者。现将我校推荐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全体在校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981日以后出生)。曾获“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不再参评。

2.踊跃投身科技实践,充分体现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在科学和科技领域中,能够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宽广的视野,开展本学科、本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实践。

3.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推广价值,或在科技创新中拥有国家专利,并在成果转化中创造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者。

4.在国际、全国以及全省各类科技创新比赛和评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者,具备下列条件的优先参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系列竞赛中省级一等奖或国家级二等奖以上获得者;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或论文被SCIEIISTP收录者;在省级以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中表现突出者。

二、工作要求

1.各班级广泛宣传动员,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推荐出优秀的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和成果。

2.严格对照评选条件筛选和考察,申报奖项的内容不得侵犯其他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或其他任何合法权益。

3.请于918日前报送申报材料,申报材料为《2017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申报表》(见附件)及所获奖项、专利、成果、论文等证明材料复印件,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申报表》和证明材料的电子版需命名为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申报+学生姓名”,发送773131841@QQ.com

学院将按照选拔条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议推荐,确定拟上报人选,并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联系人:曾典超

联系电话:1323398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