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篮球协会2016年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3    访问热度:

在校工会和学院分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篮球协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篮球协会在本学年里更加成熟,队伍不断壮大。本学年中,篮球协会组织了10多次活动,丰富了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职工健身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直以来,篮球协会本着以锻炼身体为原则,“运动场,工作岗位——充电,放电”为口号,使员工有一个好的身体,一个高效率的工作精神面貌,给大家带来了身体、精神、工作上的愉悦。

2016学年篮球协会主要活动内容有:

1、坚持每周一、周三下午16:00—18:00在篮球场训练。

2、多次与车辆学院职工组织篮球友谊赛,加强了西苑校区不同学院之间职工交流,给协会会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3、协会多次组织与本科生、机电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一起活动,使职工与学生之间加强了交流与沟通。

篮球协会在本学年的工作即将落下帷幕,其中有成就也有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扬长避短,更好地规划我们的工作,组织好所有成员,认真计划好下学年的工作。

在新的一年,祝愿机电工程学院篮球协会能够一天天的成长起来,吸引更多的职工加入到篮球协会中来。

                                                                 

                                                                机电工程学院篮球协会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