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16届毕业设计成果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4    访问热度:

为了展示2016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设计中取得的成绩,加强相互交流和学习,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经研究定于6月6日(15周星期一)举办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成果展,由机械电子工程系承办,希望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题目要求

一人一题,课题类型不限,每位指导老师所报不超过两项。

报名

由学生本人填写申请表纸质版、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申请表经指导教师、系主任签字后于6月3日工作时间送西苑校区4-505,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ohnsonzzd@gmail.com

成果展示

同学携带毕业设计论文、图纸、实物、程序等相关资料,对本设计的关键技术、特色以及创新点等内容结合PPT进行汇报、演示,时间10分钟。然后评审专家委员提问、考察,同学根据问题答辩。展示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评审

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展示、答辩情况,结合学校对毕业设计要求,包括所用知识涵盖课程的多少、工作难度、工作量、创新点、课题是否结合生产、科研实际、实用性等评审标准,评出一、二、三等奖。

奖项

由评审专家委员会公布获奖毕业设计题目、学生名单及指导教师,颁发相应的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