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双创基地暑期举办单片机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7    访问热度:

为提高我院学生科技制作兴趣,让大一大二学生较快掌握单片机知识,双创基地计划暑期举办单片机系列学习讲座,特邀请了我院从事单片机教学工作以及科研与单片机有关的老师给暑期留校学生进行单片机系列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1、单片机系列讲座之一

时间:7月17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

地点:3-515

主讲人:李向攀

2、单片机系列讲座之二

时间:7月17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

地点:3-515

主讲人:王笑一

3、单片机系列讲座之三

时间:7月18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

地点:3-515

主讲人:田军营

4、单片机系列讲座之四

时间:7月18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地点:3-515

主讲人:李健

5、单片机系列讲座之五

时间:7月19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地点:3-515

主讲人:董冠强

6、单片机系列讲座之六

时间:7月19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

地点:3-515

主讲人:王会良

注:若有变动,可临时调整。

附主讲人简介:

李向攀,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讲师。1998年于郑州轻工业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9年于河南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3年于日本冈山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康复医疗机器人。

王笑一,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讲师。1999年于洛阳工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5年于河南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于北京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要讲授课程为《数控技术及装备》和《微机控制技术》,主要研究方向为精密测试技术及仪器。

田军营,高级实验师,长期从事单片机、PLC、工业机器人实验教学工作,擅长指导学生设计基于单片机的机电应用系统,如智能机器人、智能小车、四旋翼飞行器等。2017年3月份出版的《智能机器人设计速成》一书,由于解决了学生在学习和设计单片机系统时诸多实际问题而受到欢迎。本讲座主要解决三个问题(1)单片机及其应用系统理解中的问题;(2)单片机及其应用系统学习中的问题;(3)单片机及其应用系统设计中的问题。

李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讲师,1994年毕业于郑州工学院,2003年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专业硕士毕业后留校,2012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控制技术。

董冠强,硕士研究生,讲师,曾获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参加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在国内外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三大检索机构收录6篇),申报国家发明专利3项(授权2项)。

王会良,河南科技大学副教授。1997年于洛阳工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3年于河南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于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齿轮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机器人控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