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访问热度:

2019年3月21日下午15:00时,机电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南九音乐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李方列席会议,学院8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李方副主席代表校工会致发言词。李方副主席对机电学院2018年的学院工会及工会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他说,2018年机电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紧密团结依靠全院师生,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务实重干,顺利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对学院几项重大目标的完成以及入校科研经费创历史新高等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为学校作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机电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在校工会举办的各项赛事中均取得不俗的成绩!最后,李方副主席预祝大会成功!

院长韩建海作《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学院年度重大目标完成情况、内涵建设与发展情况、学生与学风建设情况、综合改革与协调发展情况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并就2018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建院60周年庆典活动进行了总结。会上,韩院长传达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提出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思路。韩院长重点强调,2019年力争ESI工程学科进入或接近全球排名前1%,开展机自、机电、测仪三个专业认证申报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新措施。希望学院党、政、工、团、学要和谐团结、高效运转,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院党委书记王红乾讲话。王书记对大会筹备、组团情况以及提前召开了组团长会议进行了详细说明,教代会材料也提前印发给全体教职工,各代表团积极进行了讨论,做好记录,及时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讨论情况。阐述了本次大会的主题、任务和要求。王书记说,本次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坚持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在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争取产出1-2项具有较大影响的成果,带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全面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书面审议了《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

在催人奋进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