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访问热度:

2019年1月10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于5#507召开“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嘉惠主持,第五学生党支部2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嘉惠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主要包括党支部书记述职与党员民主评议会两个部分,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不仅是对支部本年度工作的总结,更是发现问题、不断改进的重要途径。”然后,李嘉惠分别从支部简介、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确定及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同时也提出在今后的支部活动中所有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党员按照学校考评标准对述职活动进行了评议。第五学生党支部秉承公平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了党员自评与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深刻明白作为党支部的一名成员不仅要做好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积极参与到党支部的活动中,加强党支部建设需要不断总结与反思,才能逐步实现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文/程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