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加强学风建设 创建温馨家园”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1-09    访问热度:

为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2019年1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之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汤黎明老师带领院研究生会骨干及生活组成员组成检查小组对17级、18级研究生宿舍进行宿舍进行评比检查。

本次检查所有评比小组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宿舍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检查内容涉及地面、门窗、桌子及其他物品的摆放和装饰。在评比检查过程中,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将宿舍打扫干净,桌面上也十分整洁,并且对垃圾进行了及时清理。大部分宿舍表现良好,东西整齐摆放,并且用装饰将宿舍装扮的更加漂亮,使人感觉温馨。但也有一小部分宿舍未能整理干净,将东西随意摆放,已督促其后期继续整理打扫。

此次宿舍评比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及时做好宿舍卫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将对此次评比中,成绩突出的宿舍进行奖励,希望这些宿舍能够保持成绩再接再厉。同时也鼓励评比中表现不足的寝室,及时找出自身原因,尽快向优秀宿舍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