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自卓越161班积极举办“免监考荣誉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访问热度:

2018年11月14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机自(卓越)161班在西苑校区7号楼320举办“免监考荣誉班”主题班会,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马老师对上学年机自(卓越)161班的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对机自(卓越)161班于在本学期再次成功申请“免监考荣誉班级”表示了祝贺。马老师再次强调了“免监考荣誉班级”对同学们在成长成才道路引导上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认为第二次申报成功,不仅是对卓越班全体同学在上一学年优异表现的肯定,也对他们在新的学年的新的要求和期盼,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契机,不断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在考试中诚实守信,在生活中言而有信,成为年级中的先锋班级,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贡献,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班长李文杰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发言,作出了庄严承诺,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严格按照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提前到达教室,不迟到不早退,认真维护课堂秩序,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机电学院创建优良学风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本次“免监考荣誉班级”诚信教育大会,使全体同学更加明白了“诚信”二字的重要意义,使他们备受鼓舞,激励着他们更加积极进取,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诚信为本,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