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12    访问热度:

10月9日—11日,第四届全国移动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淄博举行,由机电工程学院聂少武老师指导的气压驱动颈腰椎牵引治疗仪项目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淄博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由机电工程学院聂少武老师指导,杜玉发、赵瑞兄、王惠惠、刘衡、鹿静静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自7月份以来认真备赛,积极准备,经过省级选拔赛,最终参与到国赛中,11月9日,兼职辅导员丁银亭带领学生前往淄博参加比赛,并最终荣获国赛三等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一场领创新发展,指引青年未来的大活动,本次大赛聚集了全国高校的优秀人才,全国各高校的600多位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我院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大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大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