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不负韶华 出彩青春——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访问热度:

2018年10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了各学生干部在西苑足球场举行了心理趣味运动会,主要参与人员有17级和18级团支部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成员。

下午两点,参加活动成员全部到位,活动准备就绪。比赛活动开始之前,大家先熟悉了一下游戏器材。首先,在团委常务副书记梁雪飞同学的致辞中,“心理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自觉进行了自由分组,并依次进行了“鼓动人心”,“不倒森林”,“兔子舞”等多个项目的比拼。各组成员团结协作,沉着比赛,最终全部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其中,“鼓动人心”格外吸引大家眼球,每个队伍都不断练习,颠球的记录一次一次地被打破。从开始的抱怨太难,到后来不懈的一次次尝试,收获比赛记录的同时,同学们也得到了超出比赛之外的收获。

通过这次“心理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坚持努力定会成功的真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挫折也会顽强拼搏,不负韶华,用努力奋斗出自己的精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