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激扬青春”新生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访问热度:

2018年10月13日-14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激扬青春”新生秋季运动会在我校西苑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公室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18级兼职辅导员王亚峰、袁梦阳、学生会主席刘一凡、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胡新磊、学生会副主席伊晓航等出席了开幕式,全体18级学生参加。

上午八点,运动会准时开幕。2018级各班方阵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昂首走过。随后马志毅老师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后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九点各项赛事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女子100米预决赛,她们灵活的身姿,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场上大批同学的目光。紧接着,男女1500米、4×100米等比赛依次进行。下午两点,继续进行的是跳高、跳远、掷铅球等比赛。第二天上午,举行了如步步为营、时间隧道、妙足生花等非奥运比赛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项赛事顺利结束并为优秀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既为学校运动会选拔了优秀的运动员,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