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0    访问热度:

   红枫摇曳、丹桂飘香、横幅高挂、彩旗飘扬,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陆续报到,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为新生们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上午7点,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人员就来到三号楼前的报到现场,开展工作。负责收取新生的必要证件,帮助办理好各种报道手续,为新生答疑解惑、细致讲解报到各项流程,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整个报到现场有条不紊,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期间,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汤黎明老师来到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看望2018级新同学和家长,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汤老师对新生和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家长亲切交谈,协调新生接待工作,询问新生生源、家庭情况和入校感受,叮嘱他们有困难时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入校以后要树立新目标,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学院领导无微不至的慰问和关怀让新生和家长倍感温暖和欣喜。

   在全体迎新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18级研究生的加入为我院研究生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期望2018级研究生秉承“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在未来的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