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业152班顺利举行免监考荣誉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3日,在西苑校区7号楼506教室,机电工程学院工业152班召开了免监考荣誉班级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工业152班班长赵明洋主持,本班全体成员都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

首先,班长赵明洋讲到,考试周即将到来,告诫大家作为青年一代大学生,一定要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之后,告诫大家“免监考荣誉班级”这一荣誉称号的重大意义,告诫大家要身体力行的做好免监考荣誉班级一分子应该做到的要求,不要给本班、学院抹黑。最后,学生代表李国庆上台发表了他对免监考荣誉班级的理解,他认为免监考能积极调动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大家的诚信意识。同学们对此次班会感概很多,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复习,绝不作弊,一定对的起"免监考荣誉班级"的称号。

此次班会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复习迎考的积极性,再次深入的宣传了"杜绝舞弊"的考场纪律,对同学们的学习复习与维持考场纪律有很大帮助,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诚信考风的建设。

宣传委员:曾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