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16级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5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八号楼101、102和103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张甜甜老师指出期末考试即将到来,面对今年特别难的机械原理等科目,她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抓紧时间,努力复习,争取不挂科,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进入考场要注重衣着,带好证件。接着,张甜甜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处分规定,提醒大家在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并让大家认真阅读诚信承诺书并签字。最后,张甜甜老师重点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假期归家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乘坐非正规营运车辆,如果有问题要及时和同学家人老师保持联系。

通过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对16级的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营造了严肃认真的考试氛围,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还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安全稳定大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