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党支部积极开展先锋实践活动——“一对一”学习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访问热度:

为了能让学习相对较差的同学在自己原有基础上得到提升发展,体验到学习的快乐、进步的乐趣,达到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的目的,我院爱心桥社团党支部在6-7月积极开展了党员“一对一”学习结对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李莲老师及副书记张甜甜老师的号召下,支部成员都踊跃报名参加,表示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帮一”的形式充分了解学困生的现行学习情况,指导他们进行各类科目复习,并给予学习困难同学精神上的鼓励和帮助,肯定他们的努力与付出,从而消除他们自卑感,增强其自信心,使其敢于发言,热爱学习。

通过耐心的辅导和帮助,不仅使学习困难的同学掌握了基本的学习方法,提高了自身学习成绩使其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同时还在同学们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