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践行十九大,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最美宿舍”检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践行十九大,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最美宿舍”检查评比活动。在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及全体辅导员的带领下,院党团先锋工作站、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及各年级委主要干部积极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评比。

   中午12:20,全体成员在3号楼大厅集合,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进行了分组,并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大家根据分组分别到学生宿舍进行认真检查。大家在检查过程中,认真仔细,不留空白,对每个宿舍的安全、卫生、整洁程度等方面分别打分,从检查结果可以看出大部分同学经过了认真打扫、整理,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摆放非常整齐,反映出了学生较高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卫生习惯。但是仍有个别学生认识不到位,没有严格按照要求整理宿舍,宿舍环境较差。带队的老师对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不整洁的宿舍成员给予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积极整改,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通过本次检查,使全体同学认识到了安全、文明、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对学生群体生活的重要性,对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和文明素质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