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导师面对面”之“学无止境”专业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6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24日晚19:00,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专业教育在西苑校区八号楼102教室热烈举行。主持本次活动的是机电工程学院测仪专业导师李云峰老师,参会的有测仪专业各年级的全体同学。

   李云峰老师首先根据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特点向大家进行了考研指导,对考研的目的、必要性、报考学校选择、报考专业选择和应考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指导,教育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勤奋努力,抓好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李老师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接着,李云峰老师为大家做了题目为《海洋生物仿生――软体机器人技术》和《中国的盾构机》的学术讲座。为同学们讲解了测仪专业最新科技发展技术力量,极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再次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动力。

   通过本次考研教育和专业讲座,使同学们对测仪专业的专业发展、学习内容、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为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指引了方向,对考研、就业等有了更充足的自信心。